星期一, 6月 07, 2010

自殺並不是唯一的解決方式,若在生命中遇到難關,請洽張老師專線....

4 則留言:

haode2010 提到...

我在昨天的博文也有寫及.
標題是"永保希望/自殺/人生風險管理
不知 閣下意見如何?

匿名 提到...

但個人經驗是
有次沮喪到講不出話來
我打skype過去問可不可以用打字的
馬上就被掛掉了

匿名 提到...

這十幾年我一 直問自己我不知道自己是邊緣人:還是自己有自卑感:還是自己已不適合這裡是否要離開這世界=因為我本人是對人很有禮貌:客氣但是我自己不太會說話自己.做事情.讀書.學習比別人慢半拍.有事情最 後才知道(和我住我同一條街已認識20年同學已結婚事隔一段時間才知道我其他同學有收到請帖只有我最後才知)自己沒有甚麼朋友也自己不會怎麼主動交朋友 也不知道自己要說甚麼(我的一些朋友是經常碰面才會變朋友)也不敢和家人親人說我自己是不是邊緣人或是自己個性好動或心理問題(好像覺得別人說我時好時很 奇怪有時自己是心理有病有時說話還好有時聽不懂自己)=因為自己小學時功課還好同學以前有的對我不錯有的會打我或其它的羞辱國中時比小學慘功課成績被同學 霸凌>羞辱>被一部分同學看不起我以前考聯考是北縣私立高中因為學費太貴剛好我親戚介紹讀國立高中夜間部早上上班但是自己不是讀書的料被留級 重讀後沒有再繼續讀書到了2000年-2008年我上班的地方辭職後想說找離家近的工廠上班但是做了2個多星期就被公司革職了之後只有臨時工而已現在我比 較好因為我在一個地方當晚班管理員已一年又一月有的住戶說我人很好很客氣(但是休假時有時都會自己呆在家裡偶爾去逛街走走但是看到一些一起出來逛街的男女 同學.朋友)一起旅遊或過生日覺得自己好像是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到底是那一種人)還是我自己已經不適合這裡是否自己要發生了結自己的生命只能到另一個地方才能跟其他人一樣能一起聊天逛街遊玩聊聊天朋友互相幫助鼓勵安慰唉................................謝謝

蘋果禁衛軍 AKS 提到...

Hi,雖然我不是張老師,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說,你決定離開這邊,你到另外一個世界也不會跟現在不一樣。

上帝安排你來到這個世上一定有他的原因,如果你不找出來,你到另外個地方,你同樣找不出來。

或許你沒有反應很快,但是世界上反應更慢的人們絕對遠遠超出你的想像。,同樣的腦袋不好的,體重過重,身高不高,絕對有你想像不到的紀錄存在外,他們還過的很好,比比皆是!

如果您一直想要花時間找出如何解決自己生命的方法,在那之前請花個幾年找出屬於自己的那一塊天地以及樂趣你覺得怎樣呢?